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带来的诸多便利...

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带来的诸多便利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07次

       从早期的竹筐、竹篮、到后来的集装箱等,货物存储的方式越来越多样化,自古至今,货物的存储经历了漫长的发展阶段,存储所实现的效果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尤其是随着人们费观念的转变和网购等消费方式的兴起,大量的货物运输也对货物存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以往的货物仓储管理中,往往需要靠人工手动对货品的存放批次、存放时长等信息进行登记,这样做效率较低而且容易出错。将智能物流仓储设备运用于仓储管理后,可以基本实现仓库存货、盘点、取货的自动化操作,从而有效地提高仓库管理的效率。
       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仓储管理的方式将越来越高效和便利,智能化、可视化、自动化智能仓储已经成为未来仓储行业发展的一大方向。在人工智能概念日益普及的背景下,建设智能仓储不仅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也是为了迎合行业发展的实际需要。

智能物流仓储

       创立于2013年的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的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管理系统,实现对大型仓储的自动化管理,2016年研发出了物流行业中的OMV智能无人化叉车。其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这种灵活的方式在实际应用中,完美解决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和仓储空间,提升作业效率。
       就目前而言,仓储系统作为生产系统的一部分,在企业的生产管理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仓储与企业的业务是不可割裂的,立体货架、仓储叉车、堆垛车、拣选设备等的运行状况,都会影响企业的智能仓储建设。因此,利用智能物流仓储设备来促进仓储的建设是十分必要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