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叉车在窄巷道方向上深度拓展...

智能叉车在窄巷道方向上深度拓展,解决客户痛点做产品升级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42次

       自动化、智能化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看到智能叉车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目前智能叉车国产化进程的加快,无论在本体还是关键零部件技术方面,与国际先进水平已经越来越接近;特别是中国丰富的应用场景,我们的产品迭代速度更快,有些产品的性能甚至已经超过国际先进水平。智能叉车市场空间正得到快速释放,其未来广阔的市场空间由近几年人工驾驶的增长态势也可窥见一斑。
       从产品层面来看,对叉车的稳定性(包括安全性、故障率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能叉车由叉车本体等硬件和导航、定位、调度等软件系统、控制系统构成。叉车的稳定性受多方面因素影响,智能叉车和传统的叉车相比,首先在本体结构上就有很大不同,需要长期的工艺经验,对焊接工艺、成型工艺、钢板切割工艺、装配工艺的要求都非常高。其次,需要确保智能叉车在行走、举升以及上架作业过程中,始终保持稳定性。此外,涉及智能叉车质量的一致性,以及软件的稳定性等。
       其一,对可靠性的要求更高,包括无人叉车运行过程中的安全性,以及故障率等等。
       其二,从客户服务角度来看,对用户的快速交付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快速交付能力既包括叉车的快速生产制造能力,也包括项目现场的快速部署能力。

智能叉车

       其三,如何控制好智能叉车的成本,也是满足客户需求,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方面。
       正因为此,也看到这个领域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主体进入,既有传统的叉车企业,也有机器人等新技术企业。可以说,目前行业正处于“春秋时代”,叉车企业需要比拼谁的“内功”更强,更具有产品的快速更新迭代能力,快速的场景学习及市场应变能力。
       为了继续服务好客户,扩大市场销售份额,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自己的产品定位,在窄巷道方向上进一步深度拓展。同时与场景匹配的客户做深入的交流,围绕着客户的痛点进行产品研发升级。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