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案例介绍 > 物流仓储 > 高作业、高储存、高效率 | 汇...

高作业、高储存、高效率 | 汇聚前移式叉车助力客户实现仓储扩容增效!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81次

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最大化提高仓储作业效率,成为许多企业当前面临的一大难题,面对这一难题,汇聚交出了高分答卷。

近日,汇聚根据某企业需求,定制生产的OMV智能前移式叉车 ,以高位仓储技术为客户开拓出更高效的仓储利用率。 

前移式叉车

 项目难点

本项目搬运物料为纸箱包装的电脑,需先将已打包好的纸箱(电脑)码放在栈板上,再搬运到对应区域内进行高位作业。 

1、搬运成本高:传统搬运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成本较高;

2、缺乏可适性设备:人工无法实现重型、大型货物的较长距离搬运,同时栈板规格尺寸多样化,没有可匹配的搬运设备,且一般设备无法满足以上搬运需求; 

 产品优势

基于以上需求,汇聚综合考虑到现场场地与货物类别后,定制了二台前移式叉车,从搬运到传送,从提货到放置,每一环节都可成功适配。

高位作业:该车起升高度为6.5米,额定载重达1.6吨,轻松完成高位作业,实现高位、高密度货架的快速存取。根据不同规格的栈板随时调整货叉间距,提高物料搬运工作的灵活性,避免物料因重心偏移导致搬运困难、坠落损毁等;

全向驱动:麦克纳姆轮全向驱动,支持前进、后退、横移、走弧线等,运动过程平滑柔顺,换向迅速,轻松适应各类复杂工况;

窄道运行:整车全长2.4米,全宽为1.63米,全高2.34米,在狭窄的3米通道内保持轻松运转。

汇聚一直以来将专业的研发团队、高配置基准、严格的检测把关,秉承匠心精神,打造精诚品质。比起传统叉车,汇聚OMV智能前移式叉车采用麦克纳姆轮,可全方位任意运转,高效存取,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实现智能化的仓储物流搬运。

未来,我们依旧会秉承初心,根据不同行业规模、不同仓库环境的客户应用需求,提供物流仓储一站式解决方案,高效仓储、增效降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