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案例介绍 > 物流仓储 > 【汇聚案例】单舵轮堆垛式叉车A...

【汇聚案例】单舵轮堆垛式叉车AGV助力合成纤维行业搬运升级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236次

        两台单舵轮驱动的堆垛式叉车AGV用于合成纤维行业某司DTY新工场台车搬送作业,主要进行4个满台车上料位,5个空台车下料位,2个满台车下料位,1个空台车上料位以及一个充电位的复杂多点位转运,可智能叉取料架托盘,实现高效、高精度的物料堆叠,助力企业生产自动化升级。
        项目亮点
        一、安全运行 激光智能避障
        地面无需大型施工,维护方便,单舵轮堆垛式叉车AGV地面要求相对平整即可,具备爬坡和越障能力,同时AGV前方搭载激光传感器,可识别0-3m内障碍物,扫描到障碍物后AGV自动停止运行且车身四周有安全触边防撞机构,做到智能化避障运输。
避障
        二、跨场景作业,多车协同管理
        两台堆垛式叉车AGV在作业过程中横跨多个上料点、下料点、充电区域等场景,将空台车投入到空台车站台,按下投入完成按钮,空台车收入站有空位时,AGV自动将2辆空台车搬运至空台车收入站,AGV返回待机站,调度系统进行任务分配,实现多车调配,路径规划,碰撞规避等功能,多车协同管理,提升搬运效率,实现物流自动化。
跨场景
        三、监控&调度结合 柔性物流无人化
        管控软件实时显示AGV运行状态,调度系统则有自动导引功能,AGV小车根据规划好的路径,感知货物托盘位置,精度控制在±20mm,自适应调整自动导引运行,同时货叉表面增加塑料防滑垫、定位块,防止搬运台车时滑出货叉,还可以根据情况调整货叉200-300mm的升降高度,多重保护以便精准叉取货物,助力客户减少人工工作量,提升生产效率,实现柔性化生产。
柔性化生产增加防滑垫、定位块
        四、窄通道运行,直角转弯不停顿
        单舵轮堆垛式叉车AGV车身专为窄通道设计,车身更纤薄,可实现最小直角转弯半径1870mm不停顿转弯行驶,实现二维平面内的移动功能,包括前进、后退、转弯移动形式,能够有效节省作业空间,提升仓储库容率。
直角转弯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