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 9.16家庭日活动总结

    2017年9月16日,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这样一个有着满满收获的季节,汇聚家庭日活动在阳光农庄圆满举办。

    READ MORE +
  • 我司知识产权工作成果丰硕

    近日,公司收到了四个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至此公司共拥有授权专利证书(软著)23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8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2项、软著证书3项。已申报并受理的专利有10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已初审合格),实用新型专利3项。公司还申请并获得了6项商标证书。

    READ MORE +
  • 智能全向移动平台泊车机器人--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资金

    今天,公司已收到了第一批创新资金,进而为加速研发注入了活力。 新年伊始,公司确定最新研发的新产品泊车机器人参加2017年度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经过评委严格审查筛选,该产品在先进制造领域获得好评。

    READ MORE +
  • 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员工执行力。

    日前,行政人事部完成了一批规章制度的修订,报经总经理审核后即可下发执行。 为全面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提高员工的执行力,根据管理例会的精神和总经理的具体要求,行政人事部对公司的规章制度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修订。

    READ MORE +
  • 智能全向移动平台企业标准出台

    今天,智能全向移载平台企业标准完成网上备案,企业标准化工作又向前跨出了一大步,为标准化工作试点验收奠定了基础。

    READ MORE +
 首页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