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 汇聚OMV设备受邀参加空军装备修理系统第二届军民融合工作会议

    2018年7月2日- 4日,上海汇聚OMV设备受邀参加了在安徽芜湖市由空军装备部工厂管理局、安徽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芜湖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0工厂具体承办的空军装备修理系统第二届军民融合工作会议

    READ MORE +
  • 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莅临我司考察交流OMV设备

    2018年6月27日下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秘书长张洁女士、中国AGV网常务副总张民生、资深媒体人马林莅临我司考察交流。总经理陈总与张秘书长就我司自主研发的麦OMV设备克纳姆轮车、停车机器人等产品的市场推广、产品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READ MORE +
  • 【汇聚OMV设备新动态】—北、深、广、东,为期一周的“活动”

    5月19-5月26日,我司汇聚OMV设备分别参加了在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活动》、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召开的《2018第七届中国商贸物流智能仓储工程峰会》、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的《2018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览》、广东•东莞举进行的《中国叉车同业联盟2018年会暨叉车行业大会》。

    READ MORE +
  • 搭上松江G60科创走廊快车,打造汇聚OMV品牌

    5月18日上午,2018年上海松江G60科创走廊科技节开幕。本届科技节的主题是“G60科创走廊——全力打造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重要承载区”,活动将于5月18日至26日在全区范围内展开。

    READ MORE +
  • OMV设备在智能仓储货物转运方面的应用

    5月22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联合举办,新战略机器人全媒体、《物流搬运机器人》杂志社承办,仓库社区协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商贸物流智能仓储工程峰会》在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正式召开。

    READ MORE +
 首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