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新动态——签署OMV智能物...

汇聚新动态——签署OMV智能物流仓储自动化输送项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240次

       2018年7月16日,汇聚自动化与江苏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签署了一号园OMV智能物流仓储自动化输送项目。
       江苏仅一主要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整线包装方案及EPCM工程,服务于药品、保健品、乳制品等行业,多年来已为多家知名企业设计和制造了上百条自动化生产线,这次签署的合作项目,其我司的OMV小车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为其解决物资的自动化输送,打造智能自动化物流车间。
       OMV小车通道设计在一号园四层,待发送物资由始发自动货柜输出,OMV小车由自动货柜的物资交接口驶入自动货柜内,小车上的移栽机构采用举升的方式举起托盘并将托盘固定在小车上,托举着托盘驶出自动货柜,通过OMV小车通道输送至目的自动货柜处,驶入目的自动货柜的物资交接口,定位完成后,OMV小车的举升机构降下,托盘随着举升机构的下降而降到目的自动货柜内,目的自动货柜完成物资接收,并根据需求输出或存储,物资输送完毕。

OMV设备项目启动会

       7月20日,我司组织各部门召开了OMV智能物流仓储自动化输送的项目启动会,会上明确了项目的组织架构及人员的职责,确定项目组长与负责人,统筹规划接下来的项目目标与实施,这样可以有效促进项目平稳进行,万事开头难,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与规划以及方案,才能顺利进行,会议最后大家一起举杯,相互加油打气,为接下来的项目工作一起努力,争取如期顺利完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