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无人叉车分几类,工作方式...

AGV无人叉车分几类,工作方式及应用场景有哪些?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15次

        作为实现智能物流的主要方式,不少企业开始顺应形势,引进智能装备AGV无人叉车,那么,AGV无人叉车分几类,工作方式及应用场景有哪些呢?
        首先,AGV无人叉车广泛应用于重复搬运、搬运强度大、工作环境恶劣、环境要求高的领域。因此,按照搬运方式不同AGV无人叉车可分为:前移式、背负式、插腿式、堆垛式、平衡重式以及特殊定制式。
智能叉车:前移式 背负式 插腿式 堆垛式 平衡重式 特殊定制式
        其次,AGV无人叉车可以在重复搬运、高精度堆垛、高位出入等场景下保证作业的准确性、效率和安全性,保持24小时稳定运行,替代传统叉车作业。同时基于调度系统,AGV无人叉车可对接WMS、ERP等自动化设备,或多车协同,实现生产全过程无人化操作,提高搬运效率,因此,AGV无人叉车适用于大型自动化工厂、超市、码头、船舶等各种应用场景,是自动化物流行业首选搬运、堆垛、移动设备。
       最后,在自动化运输过程中,AGV无人叉车的工作方式也十分智能化,管理人员将出库任务发送至调度管理后台,随后系统制定合理计划分配给无人叉车,接到指令后无人叉车便会开始执行,将需要出库的货物从取货点运送至指定位置,完成出库动作,这一过程无需人工干预,且所用的时长以及完成情况与人工相比毫不逊色。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