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仓储物流智能化?智能全向叉车正...

仓储物流智能化?智能全向叉车正在迅速崛起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67次

      现代物流最大的趋势就是网络化与智能化,何为仓储物流智能化,现代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往往与企业生产系统相融合,仓储系统作为生产系统的一部分,在企业生产管理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智能制造工业4.0快速发展的前提下离不开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它具有节约用地、减轻劳动强度、避免货物损坏或遗失、消除差错、提供仓储物流自动化水平及管理水平、提高管理和操作人员素质、降低储运损耗、有效地减少流动资金的积压、提供物流效率等诸多优点。随着智能仓储物流的迅速发展,使得叉车业界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思考,因此,智能全向叉车正在迅速崛起。
      智能化是目前叉车行业一个十分热门的话题。从叉车智能化的进 程来看,国内外有着极为不同的特点。在国外,叉车经历了五六十年的演变,慢慢由站式驾驶到坐式驾驶,由复杂驾驶到简单驾驶,直至目前不少设备实现了傻瓜操作或者无人操作。相比之下,中国的物流设备起步比较晚,但得益于经济的高速发展,叉车也在不断地改进提升,虽然在整体上还达不到国外高端水准,但其发展速度明显高于国外。
      越来越多的企业引进叉车用来运输和管理物资,因此叉车在企业内部的物流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也是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但人工调动叉车去运输物资,难免会存在数据错乱,调用不及时等情况。造成效率低下,盘点记录不够精确等。

智能全向叉车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颠覆传统叉车概念配备麦克纳姆轮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告别传统驾驶模式,可选配遥控器轻松操作,人身安全更有保障,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实现智能无人化,适用于大型物流仓储系统,工厂、 车间、仓库等多种场所,是自动化物流行业首选搬运 、堆垛移动设备。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仓库的物资种类在不断的增加,仓库管理的复杂性和多样性,已经使得依靠传统人工叉车操作模式不能够完全胜任如此庞大的工作,智能全向叉车节省人力,更安全,更可靠,因此,会有着长足的发展以及广阔的应用。
标签: 智能全向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