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停车机器人避免爱车被“涂鸦...

智能停车机器人避免爱车被“涂鸦”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38次

      随着机动车数量的增多,交通拥堵已经司空见惯,但现如今停车难问题更是日益增加,让有车一族甚是头疼,“停车之痛”已成为城市通病,因停车问题引发的纠纷屡见不鲜;想解决此类问题,还得从根源出发,如今,汽车的数量是只增不减,导致停车位缺乏,智能停车机器人可以有效的利用现有停车场的土地资源增加50%的停车位,让更多的爱车停到安全的停车库里。
      因为停车,常有各种纠纷问题,乱停车问题也时有发生,原因就在于有些区域停车需求旺盛但车位缺乏,加上地下停车场绕行距离长、停车难度大、出口难寻等诸多麻烦,造成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普遍,严重阻碍交通。前几天就有一位女士的爱车被喷上“车停的不错”五个大字,原因是因为该女士把车横停在人行路上,占了大半边人行的道路,估计就是乱停车招来的“不幸”,究其原因,更多的是因为没有停车位普迫不得已停放的,但是不管什么原因,该女士的做法都是错误的,但为了改善此类事情的发生,应该更有效的改善停车位资源。

智能停车机器人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自主研发了OMV智能停车机器人,可在狭小空间里自由穿梭,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配合托盘、齿轮等工装,便可轻松的托举汽车运转,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化全自动停车、取车,值得强调的是,智能停车机器人系统可同时调度多辆汽车,同等面积停车场停车位数量增加50%以上停车密度,2分钟帮你稳稳地停好车,解决停车位问题的同时,还可以自动帮您停好车,不再有停车烦恼,适用于新建、改建各种类型的停车库。

智能停车机器人

      停车难对市民的切身影响分直接和间接两种,直接影响就是增加了生活成本和交通事故。间接影响更多,有限的停车空间易引发车主间的矛盾,破坏城市和谐,降低人们的幸福指数;停车难已经成为社会问题,智能停车机器人让停车实现无人化的同时,在有限的停车资源上增加停车位,解决停车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