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叉车AGV应用于物流运输系统,...

叉车AGV应用于物流运输系统,实现自动对接物料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869次

       AGV叉车是一种无人驾驶叉车,主要由电池驱动,能保证系统不需人工导航就能自动行驶,具有很强的灵活性。自动化,智能化。可根据物料定位.生产工艺等变化,灵活配置叉车AGV,并能比传统输送带或刚性输送线改为更低的成本。配有卸货机构,叉车AGV还可以与其他物流设备自动对接,实现货物的装卸、搬运、搬运全过程自动化。此外,叉车AGV清洁生产的特点,叉车AGV依靠自带电池供电,运行时噪音非常低,无污染,适用于要求工作环境清洁的许多场合。
       叉车AGV主要类型
        1.堆垛式
       堆垛式叉车AGV是指装货、堆装、短距离运输成件托盘货物的各类轮式运输车辆。用于货物仓库等行业。

叉车AGV

       2.托盘搬运式
       托盘叉车AGV应用于物流仓储系统.自动化工厂.车间.仓库等多种场合。可以实现准确的货物装卸,堆放。

叉车AGV

        3.平衡重式
       平衡重叉车AGV是由一个驱动/转向前车轮和两个导轮所组成。适用于各种货盘、箱卷、纸卷及其它装卸材料,可满足不同重量单位的不同规格。

叉车AGV

       叉车AGV主要特点
       1.定位准确、实用,在行驶时自主定位,自主导航;
       2.操作灵活,极大地节省人力提高效率;
       采用多种保护技术,智能识别栈板,满足仓库需求。
       叉车AGV在性能上有了明显的提高,应用范围也在不断的扩展。不但用于工业.农业.国防.医疗.港口.机场.医药.化学.危险地区,例如仓库.制造.邮局.图书馆.港口.机场.烟草.医药.食品.化学.危险场所和特殊行业。因此,叉车AGV技术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