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立体车库的“克星”双层升降式智...

立体车库的“克星”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17次

       在2015年国家提倡的万众创新发展理念、各大企业纷纷响应,随之而来诞生了一款黑科技也是我们今天的主角—— 停车机器人。 在万众创新洪流中上海汇聚先后研发了载车板停车机器人,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梳齿式停车机器人,这些机器人我们在前文中有提到过,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翻阅前面的文章,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这款机器人叫做,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该机器人由上海汇聚完全自主研发,并在上一代停车机器人的基础上结合最新的核心技术进行升级,真正做到了颠覆传统车辆运输的新模式。
       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由支撑基座、移动装置、上载车板与下载车板构成,支撑基座上端前后对称安装有移动装置,将停车“串行”变为“并行”,可以在不同停车层完成存取车过程,比一般升降横移类停车库,更加智能方便。

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能彻底解决市场立体停车场安全事故的弱点,真正颠覆了立体车库建设资本的浪费、投资风险大的弱点。首先立体停车场建成后,如果停车率严重不足资金便会被套牢,而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则不同他不需要那么多的现金流,并且遇到停车率不足的情况无需拆解,即可迅速结束停车用途。而且可以根据停车需求数量可以增减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数量,做到节省空间降低浪费。其次立体车库另外一个痛点就是故障率居高不下,这也是国内很多立体车库处于闲置的主要原因。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则不然,它凭借着玛克纳姆轮可以实现360度全向移动,同时陪着这新一代调度系统和导航系统,可以在移动中感知到异物时,立即停止动作,确保安全,实现无人自动停车取车,革命性改变现有停车方式。这就是,高科技带来的便利性,也是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优势以及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