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OMV多功能平衡重车在生产工厂中的应用优势

    工厂生产过程中,物料的添加环节还是比较关键的,尤其是流水线生产企业,更是需要及时添加物料。然而有些生产企业添加物料的区域狭窄,人工不好操作,此时就给生产带来了麻烦。还有些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添加物料需要耗费不少的人工,这对生产来说也是成本。面对诸多难题,企业选择OMV多功能平衡重车来完成工作,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READ MORE +
  •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的好处在哪里?

    相较于传统的叉车而言,这类OMV堆垛车可以更灵活的搬运和堆垛货物。该设备底部有着麦克纳姆轮,能够实现全方向平移,满足不同空间的要求,顺利完成人们的指令。

    READ MORE +
  • 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有哪些优势特点?

    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该类设备的应用领域还是比较广的,不管是机械式停车库,或者是汽车搬运领域,都可以使用这类设备。目前一些机械式停车库采用这类搬运器可以轻松快捷的搬运,节省空间,因此得到该类用户的好评。再者,汽车销售运输领域里,采用这类汽车搬运器,可以更高效的搬运汽车到指定位置,这让该行业企业节省不少成本和时间,同时也节省人力。

    READ MORE +
  •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带给人们哪些帮助?

    当夹持式停车机器人夹持好车辆后,可以自动按照人们给出的指令去平移搬运,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位置,不会有磕碰,不用担心地方狭窄。当搬运完后,机械臂可以自动实现回缩,如此一来可以节省很多空间。不管是停车或者是取车,这个夹持式停车机器人都可以轻松的做到,让人省心。

    READ MORE +
  • 载车板智能停车机器人的价值体现在哪?

    也许大家在一些报纸或者网上看到过这个载车板智能停车机器人,但是如果不是很关注的朋友们,并不是很了解它的价值具体体现在哪里。其实简单来说,它就是一款底部拥有全向轮的,具有平移功能的智能停车设备。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