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OMV重载部件转运设备在电力设备制造行业的应用

    此项目是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某电网设备制造厂商签订的OMV重载部件转运设备自动化对接项目,负载可达15吨,通过高精度无线遥控,独特通讯技术,无需任何连接介质,就可以远距离控制整车全向移动。通过独特运动算法,实现高精度分辨率的移动对接。在慢速调节过程中移动对接分辨率精度可以达到0.1mm每秒。

    READ MORE +
  • 智能化AGV叉车,拓展物流市场新时代

    麦克纳姆轮全方位任意移动;双液压缸前移机构门架前移更加稳定可靠;摇摆式转向桥,克服地面坑洼不平带来的影响;手动遥控实现定位精度达到±0.5mm;个性化定制起升重量以及堆垛高度;通过激光导航、磁导航、视觉导航实现智能无人化; 可选装叉车常用属具,工作范围更广;根据客户要求,可选配铅酸蓄电池或锂电池;

    READ MORE +
  • OMV辊筒运载机器人顺应市场需求,提供高效的运作模式

    麦克纳姆轮全方位任意全向移动 非接触式激光避障传感器及车身有接触式防撞机构除需日常充电外,无其他维护成本; 设备运行时有声光警示;并设有系统故障诊断及电量显示功能;控制面板显示屏实时状态显示,并显示故障信息;辊筒输送实现不同高度物料对接,实现输送柔性化;带起升功能剪叉升降机,实现辊筒的升降;根据工况需求搭载不同的导航方式.

    READ MORE +
  • OMV铁水运载车-高温场所浇铸领域中的福音

    采用麦克纳姆轮作为行走驱动轮,可全方位任意方向移动,采用激光导航,构建地图、站点和路径设置, 根据规划好的路径自动导引运行。对角安装非接触式激光避障传感器,可先后通过报警、减速、停止三个阶段进行防护。在设备的控制面板显示屏上有关设备的电量、 故障信息等状态实时显示。 具备遥控操作、自动运行两种操控方式,手动遥控操作定位精度可达±0.5mm。

    READ MORE +
  • 智能停车库系统解决方案破解城市停车难题

    IPARKS-MIC 云平台智能上位机,是我司专门为立体机械停车设备定制开发的先进物联网产品。产品融合了包括PLC、LED屏、摄像头、充电桩、出入口设施等诸多硬件,采用公有云架设,提供全套的软件系统,包 括上位机对接程序、SAAS程序、数据库程序、云服务器程序以及手机端的APP、微信小程序等。支持目前主流立体停车设备的全类型,包括升降横移、平面移动、垂直升降、垂直循环、巷道堆垛等,采用以太网通讯模式,是立体停车设备智能化的可靠稳定帮手。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