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无人叉车应用广泛,且能满足应用场景需求

    无人叉车AGV在安全上相较于传统叉车,在技术上增加了环境感知功能,可减少现场突发事故,降低危险事件的发生,且结合智能算法技术和软件系统功能,大大提高了作业的可预测性。随着技术提升,无人叉车AGV在更大的作业空间,更多交互的环境中,可以带来节省更多的人力成本,降低作业风险.

    READ MORE +
  • 智能停车机器人为智能化车库有效的增加了停车泊位

    如今,随着设计、工艺、材料、信息等技术快速进步,一些企业研发推出了国际领先的智能停车库,得到各方青睐。由于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因此,在未来停车场的建设过程中,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化车库利用土地增加停车泊位供给的有效方式将越来越重要,也会越来越多。

    READ MORE +
  • 自动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让停车没有烦恼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颠覆传统车辆停车模式,可实现平面内重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可在狭小空间里自由穿梭。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

    READ MORE +
  • 汇聚自动化智能停车机器人助力城市智慧交通

    我国城市建设用地资源稀缺,智能停车机器人更加智能化、更加灵活、并具有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助力城市智慧交通。

    READ MORE +
  • 叉车AGV应用于物流运输系统,实现自动对接物料

    AGV叉车是一种无人驾驶叉车,主要由电池驱动,能保证系统不需人工导航就能自动行驶,具有很强的灵活性。自动化,智能化。可根据物料定位.生产工艺等变化,灵活配置叉车AGV,并能比传统输送带或刚性输送线改为更低的成本。配有卸货机构,叉车AGV还可以与其他物流设备自动对接,实现货物的装卸、搬运、搬运全过程自动化。

    READ MORE +
 首页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