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帮助物流提升效率,提升竞争力

    物流企业之所以会比较欣赏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因为它可以实现自动化堆垛作业,从而避免人工的参与,物流企业就不会因为人工成本高而出现难以维持的情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哪个物流企业能够节省掉成本,那么这个企业就可以提升竞争力。

    READ MORE +
  • OMV电动托盘搬运车成为了物流运输的转折点,解放了人们的双手

    如今是智能化的时代,转型智能作业是每个企业用户的发展方向。对于搬运作业也开启智能化,用户可以更好的提升作业效率。物流智能转运在当下呈现火热的趋势,如何把握市场上这火热的机会,迎来汇聚自动化OMV电动托盘搬运车,因此人工搬运转换为智能搬运的改变,成为了物流运输的转折点,也将从此解放人们的双手。从此为物流领域留下美好的足迹。

    READ MORE +
  • OMV辊筒式机器人替代人工转运,改变传统的作业方式

    如今,智能化成为众多企业所关注的焦点,每个企业要想成功的提升自身的竞争力,自然少不了智能化转型。面对智能化转型,自然少不了自动化设备的引入,在当下,效率是每个企业重视的主题,那该如何提升企业的搬运效率呢?OMV辊筒式机器人变应运而生。

    READ MORE +
  • OMV背负式双车联动叶片搬运车应用优势凸显

    背负式双车联动叶片搬运设备实现叶片的自动转运运输,单车载荷可达30吨,两车联动实现同步运动功能。未来,产品的负载能力与技术的稳定性,将是进一步攻克的目标和方向。

    READ MORE +
  • OMV背负式机器人实现自动化运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另外,OMV背负式机器人还可以实现高效的完成作业,搬运工作可以提前完成,这让企业效率有明显的提升,满足用户需求,因此受到客户的认可。由于搬运工作采用OMV背负式机器人完成,摆放货物比较整齐,那么企业形象也会有所提升。

    READ MORE +
 首页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