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无人智能叉车提升制造业的实力,培育竞争优势

    近些年,随着市场需求的推动,智能叉车已经逐渐走向成熟。导航技术的不断成熟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使智能叉车效率得到大幅提高,为替代人工搬运铺好了道路,也让智能叉车逐渐成为各个行业各大工厂自动化升级时的选择。

    READ MORE +
  • 停车机器人可以优化停车场存储空间,提高停车密度和效率

    自动停车AGV系统的运用,省去了寻找车位、倒车入库、寻找车辆、寻找出口等繁琐环节。车主只需将车辆驶入车库后规范停泊,下车后按下存车按钮,当车库门关闭,车辆自动下降至地下停车库,无人搬运车会自动驶入车辆下方,将车辆平稳托起,并根据系统运算,将车辆停放至车位内,整个停车过程只需短短3分钟。

    READ MORE +
  • 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让生活实现“智”的飞跃

    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取停在上层的车,可在1分钟之内完成效率之高令人咋舌。同时在搬运过程中可以在移动中感知到异物时,立即停止动作,确保安全,实现无人自动停车取车,革命性改变现有停车方式。同时配备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停车场可以根据停车需求数量可以增减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数量,做到节省空间降低浪费。

    READ MORE +
  • 柔性AGV无人搬运车在物流领域中的应用亮点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机器人广泛出现在每个人的视野中,进入各个行业。例如,柔性AGV人搬运车的迅速发展,无论在哪个行业,只要能在装卸环节中使用,广泛的应用使其逐渐成为自动化物流的主力军。

    READ MORE +
  • 麦克纳姆轮被运用到各种行业领域中,可以顶千斤重又能万向移

    它的运行原理一点也不复杂,如果需要车子斜着行驶,就让对角的两个轮子旋转,横着走就让两组对角轮相反方向旋转,在进行360°旋转的时候,让两侧的轮子向相反方向旋转就可以了,这样即使是极其窄小的空间内,利用麦克纳姆轮也能轻松旋转了,行车也会变得异常容易。

    READ MORE +
 首页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