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制造业智能化转型,柔性化的AGV叉车提供智能物流系统的设计和应用

    AGV的发展史就该从1953年开始讲起,当年由一辆牵引式拖拉机改造的AGV问世,它的导航技术是沿着布置在空中的导引线,后来美国人就将其定义为AGV(无人驾驶小车)。经过几个世纪的技术升级,从AGV到AGV叉车导航技术的革新,市场需求量逐步扩大,使AGV叉车成为我国传统企业智能化改造的首选设备。AGV叉车在整个智能工厂里面承担着重要的物流搬运环节,而基于AGV叉车为主的智能搬运系统是连接厂内实物流与信息流的关卡,其系统囊括了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三大模块。

    READ MORE +
  • AGV叉车的发展会随着一些科技的突破,更加智能化、精艺化吗?

    摆脱辅助的装置,于激光导航要反射板、磁导航要磁条或磁钉、埋线频率导航需要地面开槽埋脉冲线,现在的市场确实也出现了不少不需要辅助装置、或仅需要较少的辅助装置。 比如推出的无标识激光自主导航AGV叉车,激光导航无需反光板更加柔性、灵活的运用在客户现场。的无标识激光AGV叉车分为型堆垛、前移、搬运、平衡重,最高可堆垛2.8m,载重可达3吨,精度在±10mm。基于AGV叉车所构成的厂内智能物流搬运系统可与客户生产系统相互对接,打通整厂数据链。

    READ MORE +
  • 智慧物流仓储快速未来发展的促进下,无人叉车的市场趋势持续提高

    近些年来,受工厂智能化、人力成本增涨等外界因素影响,传统化凭借人力运输的物流工作 阶段逐渐出现由专业化向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趋向,当中一个显著的主要表现就是工厂内部物流、物流仓储对柔性化程度较高的自动化设备搬运的要求提高迅速。当中,无人叉车也是现阶段非常热门的一种产品。

    READ MORE +
  • 生产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叉车式AGV已经变为无法阻挡的浪潮

    从无人化到智能化叉车在企业的物流系统中充当着非常主要的角色,是原材料设备搬运中的主力,运用于不同行业领域。我国叉车市场趋势巨大,且每年都以两位数的速度提高。受人力成本持续增涨、生产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和技术性未来发展加快等多种因素促进,叉车式AGV已经变为无法阻挡的浪潮,而且随着智能工业、智慧物流仓储的快速未来发展,主要表现出更加智能化的特点。

    READ MORE +
  • 自动化、智能化、无人化等仓储管理的解决方案

    汇聚自动化与某公安仓库签订了自动化仓库运输材料的项目,实现了智能无人操作、盘式运输、上下架取货、入库、移动仓库。多式车辆调度,智能叉车按指令通过规划的路径运送托盘到指定的货架上,窄巷道作业,货架通道宽度2.3米,多层货架储存,最大提升高度7米。完成货物自动出库,改变人工搬运麻烦、安全可靠,避免人员频繁进出仓库给成品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READ MORE +
 首页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