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OMV牵引式机器人诸多优势,让企业运营更加有底气

    OMV牵引式机器人作为智能转运设备,在搬运货物方面有着很突出的价值,可以轻松的实现无人搬运操作,这对于一些无人车间、物流公司等有很大的帮助。有些场合是不方便人工操作的,比如环境不适合人工搬运,或者空间狭小不适合人工等,有了智能机器人,就可以替代人工完成这些作业。

    READ MORE +
  • OMV轮胎搬运车代替人工,助力企业发展

    OMV轮胎搬运车可以实现无人化的操作,自动的完成相应物料的搬运工作,在这一搬运过程中,车辆可以将物料搬运到指定的位置,并进行精准的码放,这样的优点让众多企业都很欢迎。因为有了该智能车辆,可以节省人工,从而节省成本。在人工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下,采取自动智能车辆代替人工,可以很好的助力企业的发展。

    READ MORE +
  • 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助力工厂自动化生产,提升作业效率

    如今一些工厂在作业的过程中,肯定少不了对物料进行分拣操作,抓取或者分拣的环节变的尤为重要,分拣的效率和质量,是用户很关切的问题,因此运用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可以很好的提升作业效率。汇聚自动化也在不断为智能自动化领域添砖加瓦。

    READ MORE +
  • OMV多功能平衡重车在多种领域中的优势彰显

    目前作为新型的OMV多功能平衡重车很受人们的重视,在物流领域中,搬运效率是当下的关键,效率能否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取决于你在市场需求面前的选择优势,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中,效率一直无法得到提升,将是未来关键的要素。

    READ MORE +
  • 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帮助物流提升效率,提升竞争力

    物流企业之所以会比较欣赏OMV电动托盘堆垛车,因为它可以实现自动化堆垛作业,从而避免人工的参与,物流企业就不会因为人工成本高而出现难以维持的情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哪个物流企业能够节省掉成本,那么这个企业就可以提升竞争力。

    READ MORE +
 首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