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铁水转运车为高温高危场所...

OMV铁水转运车为高温高危场所运输作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34次

       汇聚自动化铁水运载车实现了从熔化炉到浇注机的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返回,作业等工作流程,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提高了生产效率,改善了工厂的生产环境,减少了工人的劳动程度,也降低了工厂的运营成本。
       功能简述:
       ①采用麦克纳姆轮作为行走驱动轮,可全方位任意方向移动 ;
       ②采用激光导航,构建地图、站点和路径设置,根据规划好的路径自动导引运行;
       ③对角安装非接触式激光避障传感器,可先后通过报警、减速、停止三个阶段进行防护;
       ④在设备的控制面板显示屏上有关设备的电量、故障信息等状态实时显示;
       ⑤具备遥控操作、自动运行两种操控方式,手动遥控操作定位精度可达±0.5mm。

铁水转运车

       核心优势:
       1. 无人自动搬运OMV铁水自动搬运:从接铁水开始,到倾倒完成后重新返回炉口下方,开始下一循环接铁水,全程无需人工操作,采用激光导航,无线通讯系统,可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返回作业。
       2. 安全OMV铁水转运车到达指定浇注点后,可举升到合适的高度和角度,自动倾倒铁水,当铁水包里的铁水出现品质问题或其他问题需要倾倒时,可通过遥控等方式将包内铁水倾倒至废铁水框内,车身四周设有安全触边、对角设有激光避障传感器,当扫描到障碍物,通过报警、减速、停止三个阶段进行整车防护,安全、省力,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3.节约成本OMV铁水转运车实现自动无人操作,24小时三班制连续生产,全程自动化无人作业,人工劳动强度降低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4.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厂洽谈业务,指导工作,携手共创美好蓝图!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