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停车机器人未来的发展趋势怎样?

    当前城市汽车数量在攀升,停车位资源越来越紧张。基于这个情况下,人们要想更好的完成停车,就必须要具备更好的技术。然而停车机器人的出现,解决了人们的难题,不管司机是否有技术,哪怕是新手,也可以轻松的完成停车操作,因此停车机器人未来发展会一片光明。

    READ MORE +
  • 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有哪些优势?

    有了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之后,那么一切都可以有所转变,这也是优势所在: 首先,停车场利用率得到了大大提升,让人们寻找停车位更加轻松起来。尤其是一些小区,停车资源的提升,缓解了停车位压力。上下双层的停车位,相当于将原来的停车位数量增加了一倍。

    READ MORE +
  • 麦克纳姆轮agv的优点表现在哪?

    依靠人工搬运,很容易因为人为的原因而导致货物的掉落、磕碰等。对于这些意外的损失,企业往往也要算作成本。采用麦克纳姆轮agv来实现搬运,那么整个的操作都是由机器来完成,避免了磕碰,减小了意外损失。

    READ MORE +
  •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可以解决哪些难题呢?

    再者,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有效提升停车场的停车率。如果采用这样的设备停车,那么车辆会被精准的停车到指定位置,这样可以大大提升停车数量。由于停车设备的精准特点,车辆间距可以缩小,这样就相当于把停车位数量提升更多。

    READ MORE +
  • 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应用优势?

    都清楚当前城市的车辆数不断增加,停车场的压力大大提升,即便是小区内,停车也成为一大难题。基于这个情况,选择车载板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来完成停车作业,那么整个的停车场利用率会有所提升。因为停车场内的停车位间距会大大缩小,有机器设备完成停车,可以安全的,精准的停车,这样就可以提升车位数量,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让停车场能够容纳更多的车辆。

    READ MORE +
 首页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