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柔性生产线、自动化工厂、智能物流的快速前进促进了AGV行业的趋势

    随着社会物流体系的迅速发展与逐步完善,AGV的应用范围也会越来越广泛。以此同时,AGV技术也将越来越先进。图像识别技术、激光导引技术、导航技术等等的技术结合将推动AGV的发展,从而推动柔性生产线、自动化工厂、智能物流的快速前进与发展。

    READ MORE +
  • 自动停车机器人解决停车需求,缓解停车紧缺难题

    增加停车位供给,也是缓解城市停车难的有效措施。为此,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停车机器人,利用车载板、梳齿架交换等工装,车辆停在车载板上,停车机器人开入车载板下方(可直行或侧移进入),以搬运车载板搬运汽车停到指定车位,同时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可由停车机器人代为泊车、取车,实现全程无人自动停车、取车,2分钟便可取到车,既安全又便捷,无需留有上下车的间隙和坡道,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增加40%-50%库存容量。

    READ MORE +
  • 重载AGV在各行各业中自动化作业,解决人工作业的忧虑

    航空领域飞机主体与机翼的对接装配,飞机发动机、起落架、货桥、后大门的安装、拆卸;航天领域卫星设备的测试转运,重载科学仪器的平稳运转、对接和装配;军工领域导弹的整弹运转,大型号整弹的装配对接,火箭、弹体的生产线搬运以及专用设备、特种物件的转运也都需要超重载AGV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

    READ MORE +
  • AGV搬运机器人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优势

    随着AGV搬运机器人性能不断完善,其应用范围大为扩展,不仅将在工业、农业、国防、医疗、服务等行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而且将在排险、搜捕、救援、辐射和空间领域等有害与危险场所得到很好的应用,几乎适用于仓储、制造、邮局、图书馆、港口、机场、烟草、医药、食品、化工、危险场所和特种行业等各种场合。

    READ MORE +
  • 智能AGV叉车的运用,使搬运领域的难题迎刃而解

    智能AGV叉车在搬运货物的时候,效率是固定的,就是说在工作过程中无论时间长短,每完成次货物的搬运时间是样的。而人工工作这点是无法保证的,工作效率会出现忽高忽低的情况。智能AGV叉车不但能使工作效率稳定稳定,完成的工作任务质量也高,这比较符合企业的权益。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