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AGV无人叉车采用自动装卸,真正实现物流智能无人化

    近年来,受工厂智能化、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外部因素的影响,随着人力交通的物流工作,传统化逐渐从专业化向智能化转型发展的趋势,其中一个显著的主要表现是工厂内部物流和物流仓储对灵活性高的自动化设备搬运的要求迅速提高。其中,AGV无人叉车是现阶段非常流行的产品。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与人工叉车相比,更能适应当下市场的需求

    降低事故发生率,由于无人叉车具有稳定性和提高工作效率的作用,在使用无人叉车的过程中可以起到安全防护的作用。同时,无人叉车还配备了应急保险装置、预警装置和应急停车装置,具有独立避障的能力,可以避免传统人工叉车过程中带来的安全隐患,减少搬运过程中的碰撞和损坏,保证材料运到指定位置,大大降低人工叉车的不确定性。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运行路径规划和工作流程规划,有着实际应用作业优势

    无人叉车的应用则可以把简单,重复性高、低价值的搬运工作转移给机器,而人就可以从事一些高收入的工作。随着更多不同的智能化设计投入市场,物流搬运的自动化程度会越来越高,根据不同的场景研发的无人叉车可实现人机协同,使物流仓库的效率提升,满足智能仓库建设过程的痛点及需求。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主要由电力驱动,通过无线网络设备进行叉车运行路径规划

    无人叉车主要由电力驱动,通过无线网络设备进行叉车运行路径规划和工作流程规划。当然,它也可以通过手持遥控器手动干预和控制。 无人叉车顶部采用激光检测设备,通过对周围环境的反馈来确定无人叉车的实际坐标,然后根据环境进行自动操作。

    READ MORE +
  • 叉车AGV以柔性物流无人化解决方案赋能客户快速发展

    叉车AGV在搬运货物的时候,效率是固定的,就是说在工作过程中无论时间长短,每完成次货物的搬运时间是样的。而人工工作这点是无法保证的,工作效率会出现忽高忽低的情况。无人智能叉车不但能使工作效率稳定稳定,完成的工作任务质量也高,这比较符合企业的权益。

    READ MORE +
 首页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