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无人叉车可以实时进行动作优化,提高生产中的柔性和企业的竞争力

    不管是线上的电商领域,还是线下的制造或零食领域,物流越来越成为其发展的重要关键一环,随着社会和技术的发展,现代物流及仓储行业逐渐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其中主要分为仓内搬运和仓外配送,仓内搬运可使用到的机器人包含agv搬运机器人、无人叉车、agv分拣机等,无人叉车具备自动化、高效率、高灵活度等特点在业内得到广泛关注,成为越来越多智能无人仓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的选择。实现“点到点、点到人”的模式。

    READ MORE +
  • agv无人叉车技术的不断升级,将对物流运作模式和体系的变革产生深远影响

    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物流成为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现代物流及仓储行业正在逐渐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其中主要分为仓内搬运和仓外配送,仓内搬运可使用到的机器人包含agv搬运机器人、无人叉车、agv分拣机等,无人叉车越来越多的被应用搭配智能无人仓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中。今天就跟无人叉车AGV生产厂家汇聚自动化的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READ MORE +
  • 检修人员在对AGV小车维护及保养时注意事项

    伴随着中国国际社会经济发展的迅速健康发展,大部分中小型企业的资料解决早已离开了传统式的人力工作任务,取代它的的要以电动叉车为主导的机械自动化解决。因而,在未来自主创新的发展中,中国电动叉车市场需求每一年都是会展现不一样的增速。

    READ MORE +
  • AGV小车多种产品结构,应用于多种场景中

    电动叉车AGV小车依据装卸搬运叉的方位和调节水平分成各种各样方式。电动叉车AGV小车可以与别的运送储存设备无缝连接,不需要繁杂的运载设备。插子构件也依据新项目的样子应用差异的方式。如桶形物件或大硬纸板;特殊结构选用双叉构造。为了能维持AGV小车的可靠性,因此速率不可以太快,处理方式也应当比较慢。因为电动叉车很长,主题活动总面积和走动安全通道比较大。

    READ MORE +
  • agv仓储叉车物流转运作业步骤介绍

    随着智能技术的不断提升和发展,未来中控调度系统能同时控制上百台agv仓储叉车联动作业,agv仓储叉车通过自主学习来适应现场环境,并自动建图,规划合适的路径,在搬运过程中实现灵活调度,同时无人叉车控制系统还可以无缝对接作业调度、流程管理等工作,帮助企业快速管理物流仓储,实现仓储作业无人智能化。

    READ MORE +
 首页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