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麦克纳姆轮驱动原理

    麦克纳姆轮驱动原理的独特性使得机器人在运动灵活性和精 准定位方面取得了显著的优势。其在仓储、服务、医疗等多个领域的成功应用,预示着未来机器人技术将更加智能、高效。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框架

    无人叉车框架作为自动化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其先进的感知系统、强大的处理能力以及高度可定制化的设计,正推动着物流行业的自动化革命。

    READ MORE +
  • 无轨电动平车

    目前自动化科技正在深刻改变着各行各业的运作方式,尤其在物流领域,无轨电动平车的出现标志着物流智能化迈入了全新的境界。而在这场科技革命的浪潮中,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正以独特的技术创新和非凡的研发实力,领跑着无轨电动平车的发展潮流。

    READ MORE +
  • 麦克纳姆轮

    麦克纳姆轮和普通轮是机器人领域常用的两种轮子类型,在很多方面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区别。其中前者是一种独特的全向移动装置,多用于机器人等自动化系统中。而后者则是传统的轮胎结构,被广泛用于汽车、自行车等交通工具中。

    READ MORE +
  • 物料搬运设备有哪些

    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快速发展,物料搬运设备在生产流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该领域的领跑企业,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先进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在物料搬运设备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READ MORE +
 首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