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海军70周岁,汇聚6周年,航天...

海军70周岁,汇聚6周年,航天军工AGV设备为国防事业助力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526次

       2019年4月23日,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海上阅兵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除中方参阅兵力外,俄罗斯、泰国、越南、印度等10多个国家近20艘舰艇参加检阅活动。中方参阅舰艇和飞机包括航母辽宁舰、新型核潜艇、新型驱逐舰、战机等在内,有些舰艇是第一次亮相。辽宁舰,我国第一艘航母,经过长达7年的改装于2012年下水正式交付中国海军使用,毫不夸张的说,辽宁舰圆了中国几代人的航母梦。百年航母梦,哪怕已经拥有,依然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这就是国人浓重的“航母情结”。汇聚OMV也构想着为国防为辽宁舰献出一份力量,捍卫“小家大国”,研发的航天军工AGV设备系列产品现已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

航天军工AGV设备

       2如果在辽宁号上搭载先进的OMV飞机转运车和OMV智能挂弹车将实现辽宁号的自动化飞机转运和挂弹技术。OMV飞机转运车是国际领先的飞机转运车。颠覆以往传统飞机牵引车回转半径长,转运时间长的方式,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可在有限的空间里存放更多的飞机。而OMV智能挂弹车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全方位自动导航,可最合理的规划路径。颠覆传统的人工搬运弹具及对位挂弹的工作方式,特制精密点动无线遥控器可实现导弹的半自动化挂接及精准对位,控制精度可达到±0.5mm(重复定位)。OMV飞机转运车和OMV智能挂弹车可使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大幅缩短战斗工作的准备时间。

航天军工AGV设备

       自2013年成立以来上海汇聚一直秉承着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为公司使命的企业,从成立至今, 6年的时间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强,其研发的航天军工AGV设备系列产品已涵盖了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