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需求推动+政策鼓励,机械式停车...

需求推动+政策鼓励,机械式停车设备前景可期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12次

       我国机械停车设备市场成长迅速,2008-2018年的10年间机械停车设备国内销售额以20%左右的年化增速快速提升。我国机械停车库新增项目数与新增泊位数同样保持了稳定的增长,2018年我国新建机械停车车库项目2603个,新增机械停车泊位86.55万个。机械式停车设备前景广阔,有望保持稳定增长 用地集约化的背景下,机械式停车设备优势明显。
       停车行业经过了近几年快速的发展,行业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调整,科技创新产品不断涌现,智能化、自动化车库产品比重加大,行业整体制造加工水平有所提高,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企业防风险意识和把控能力增强,总体上停车设备行业仍旧保持了一个积极上升的发展态势。

机械式停车设备

       上海汇聚自动化自主研发的夹持式超薄汽车搬运器与传统的搬运器相比,具有高度更低、重量更轻、速度更快、智能化更高、运行更稳定、安全性更高等特点,可以提高机械式停车库空间利用率和取车效率。可应用在汽车搬运领域与机械式停车库中的平面移动、巷道堆垛、塔库等常规类型的车库,还可用于一些非标的车库类型。
       中国是个人口大国,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汽车拥有量以瞠目结舌的速度发展。在土地资源稀缺、人力成本、环保的三重压力下,机械式停车设备汽车搬运器是工业车辆行业中显而易见可发掘的巨大的细分市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