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麦克纳姆轮叉车的优势有哪些?...

麦克纳姆轮叉车的优势有哪些?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838次

       随着中国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与传统叉车不同的智能“AGV叉车”逐渐开始在中国市场上使用。智能叉车是无人仓库和智能工厂的重要设备,与传统叉车相比,智能叉车不需要手动驾驶,它是一种无线引导的自动引导车辆,结合了无线局域网技术和数据采集技术,使用激光导航在复杂路径上运行,智能识别前方的各种物体,成本低,效率高,操作安全。

麦克纳姆轮叉车

       从2016年开始,上海汇聚进军AGV行业,研发出了物流行业中的OMV麦克纳姆轮叉车,其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这种灵活的方式在实际应用中,完美解决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和仓储空间,提升作业效率。
       目前推出的产品有大前移叉车,背负式叉车,平衡重叉车,托盘搬运车等,在2019年,汇聚将在先期产品的基础上,再完善智能化叉车种类,使得其产品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公司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