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叉车改变传统作业模式的应...

AGV叉车改变传统作业模式的应用案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26次

       随着物流技术的革新,越来越多的智能化设备被用于存取货物,如AGV叉车,将货物存放到货架上或从货架上取出,再根据指令将货物搬运到另一指定位置,整个过程不再需要人工操作,大大减少了人力成本,而且也减少了人工存取货物时可能导致的人为错误或危险,但由于常规AGV叉车的货叉长度有限制,无法运输过大、过长或过高的物料托盘至多层货架库位上。
       如今,越来越多的工厂开始了使用无人搬运AGV叉车设备,达到了智慧物流的无人管理化。汇聚自动化与某公司签署的智能仓储物料输送系统项目用于仓库箱装物料的进出货搬运,可实现自动出入库,满足将托盘自动化运输到多层货架库位上,实现自动入库、出库的工作流程,避免人员反复进入仓库,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AGV叉车

1、货到人-改变无效运输
       在通过AGV叉车机器人的运货实现货到人拣选,替代了传统人力搬运,人只需简单操作,就能一人操控10个搬运工,完成和机器人的对接工作,提高效率,有效做到管理化。
2、导航方式-灵活高效
       AGV仓储机器人采用的是无任何辅助设备导航方式,因此在运行时,相比磁导航,二维码也更为灵活,路径更为智能与高效。
3、与库存系统相连-实时监控
        该车可以与仓库管理系统相连,达到实时更新仓库的物料状况及其所在地标位置。因此该车型可广泛应用于各大仓储物流行业,提升工作效率!该车还加装了障碍物检测传感器, 完美的保护着AGV仓储机器人的安全运行。
        从现在的应用来看,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已经走进了国内的电商巨头之中,分担起搬运、商家、分拣、补货、退货、盘点等流程工作。这些机器人不仅可以让物流环节更精简,减少错单率的发生,而且能够显著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力成本。
标签: AGV叉车 AGV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