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牵引式单差速单向AGV的特点、...

牵引式单差速单向AGV的特点、作用,以及应用场景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07次

       智能化设备对于任何生产企业而言都是宝,它可以更好的辅助企业完成工作,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因此很多企业都很看重高智能化生产设备。就拿上料这个环节来说,传统的上料模式可能比较慢,甚至很容易出现错误。而采用智能化设备来进行,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牵引式单差速单向AGV设备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该类智能设备的特点、作用以及应用场景是怎样的?对此还是让小编来给大家具体分析一下吧。
       牵引式单差速单向AGV特点
       这类智能设备结构简单,轮胎种类是差速轮,拥有磁导航模式,额定载荷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定制。毕竟每个企业所生产的产品不同,投入的物料重量也有差别,因此企业可以咨询专业人士来获得更多的信息。

牵引式单差速单向AGV

       牵引式单差速单向AGV作用
       这类智能设备作用就是借助自身动力来牵引物料车到达指定位置,完成投料环节。具体操作是该智能设备运行到料车底部,接着就会升起牵引棒,利用牵引棒带动料车平移到投料的位置。如此一系列操作不需人工参与,可以自动运行。人工借助操作控制键盘,发出指令给设备,设备在磁导航指引下运行。
       牵引式单差速单向AGV的应用场景
       该类智能设备在生产领域,企业一般会把这个智能设备用于辅助生产线上下料,成品运输,物料转运、收集等,其实用性很高。此外该类设备还可以在物流仓储系统,自动化工厂、车间、仓库等多种场所得到重用。该智能设备能够柔性的对接,还可以平库堆叠,甚至可以实现不固定托盘的搬运、堆垛。
       聊到这,相信朋友们对牵引式单差速单向AGV的特点、作用,以及应用场景都会有更深的了解。效率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这句话是没错的,企业要想提升自己的生产效率,就要做好转型的准备,智能化设备的选用可以辅助企业实现高效生产。同时,生产成本也会有所下降。虽然牵引式单差速单向AGV相比于牵引式双差速双向AGV的功能有所减少, 但是在实用性方面还是很不错的。企业如果能够使用这类智能设备,也可以减少不少投入成本。当然,企业也可以咨询上海汇聚,从而了解这两款设备的优缺点。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