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牵引式双差速双向AGV在生产领...

牵引式双差速双向AGV在生产领域的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26次

       对于生产企业而言,可能都很看重高智能化生产设备,因为这将提升自己的生产效率,甚至可以降低自己的生产成本。就拿上料来说,对于自动化车间而言,自动上料装置带来的助力不小,牵引式双差速双向AGV设备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该类智能设备在生产领域的应用是怎样的?对此还是让小编来给大家具体讲解一下吧。
       我们在谈及该智能设备的应用之前,还是先从其本身特点还有作用来进行讲解,这样便于大家更好的了解应用。
       牵引式双差速双向AGV特点
       该类设备结构相对简单,轮胎种类为差速轮,具备磁导航模式,额定载荷是800kg,当然,这也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进行随意定制的。由于不同的企业有着不同的生产情况,产品、物料的重量也是有所不同,这就需要企业在购置设备的时候,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
       牵引式双差速双向AGV作用
       该类智能设备的作用就是通过运行到料车的底部,然后升起牵引棒,借助牵引棒来将料车运送到指定的位置。在这一系列操作中是不需要人工干预的,完全可以自动运行。人工通过操作控制键盘,给设备发出指令,设备在磁导航的指引下,听从指令来进行运行。

牵引式双差速双向AGV

       牵引式双差速双向AGV在生产领域的应用
       在生产领域,企业通常会将这个智能设备用于生产线上下料,还有成品的运输,物料转运、收集等。如此的操作可以替换下来很多人工,大大降低人工成本,让重复性的劳动不会出现错误,这就是智能设备的优势。从各个生产企业的反馈信息,我们可以看出,该类智能设备可以说它的实用性相当高。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牵引式双差速双向AGV在生产领域的应用都会有更深的认识。其实对于生产企业而言,为了提升效率,为了节约成本,都在不断的挖掘新思路,找寻新方法。智能化设备的转型自然也是企业势在必行的做法,类似牵引式双差速双向AGV的使用,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不少问题,当然会被企业看重,在不久的将来,这类设备的使用也会更加普及。在选择设备的时候,建议大家了解一下上海汇聚,该企业多年来生产的设备质量稳定,实用性强,值得选购。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