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AGV智能无人停车库系统解...

停车AGV智能无人停车库系统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41次

       在北上广深等繁华的都市,开车一族应该都经历过停车难、取车难的问题,特别是在核心地区的写字楼、商场、医院、火车站等商业场所或公共场所。倘若你没有娴熟的驾驶技术,在车位紧张的地段,一不小心就被别人抢占了先机,另外一种可能就是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倒车入库,对新手司机这其实是一个很不友好的体验,有时候剐蹭还只是小事,长时间的停不进去对心态的折磨更为严重。而停车AGV的出现无疑完美的解决了这一点,无论是抬板式、夹持式还是梳齿式,司机将车开到入库口,由机器人完成接下来的过程,之后扫码缴费,在出库口取走爱车,流程一气呵成。让你和停车难、取车难说再见,一次性提供完美的停车、取车智能无人停车库系统的解决方案。
一、存取车流程说明:
1.手机APP操作:可以手机预查询剩余车位数,并预定车位,省车位寻找时间。
可以在线预约取车,节省出口处等待时间。在线支付,无需在窗口等待。
2.存车过程:根据入口指示灯指示,绿灯亮时可以进入停车库。根据屏幕及语音提示,车主将车开至存车接驳台后即可离开。 车辆停好后,车主可以通过刷卡或手机APP在线存车。
3.取车过程:车主可以刷卡,也可以通过手机APP预约取车。 等待停车机器人搬运车辆。 出口处车库门开启,车主进入取车接驳台将车,将车开出。 
二、车库容量比较:
1.传统古老式停车库:要求通道足够大,需要留有足够车辆的转弯半径。无法侧移,无法自旋,无法有效利用空间。无法实现人车分流,安全隐患大。
2.汇聚新一代停车库:通道满足车辆通行(直行或侧移)即可。可以侧移、自旋、漂移,可充分有效的利用空间。
提升库存容量:在平面内比传统停车方式增加,20%-60%库容量(具体视实际情况)。
快速存取车:可实现2分钟存取车(以实际为准)。
高智能化:实现人机交互和自动导引。
车主无需为停车难,找车难费时费力。
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聚停车机器人代为泊车。

无人停车库

三、停车主要功能特点:
远程查询:用户远程查询设备,剩余空位和实时运行状态
车位预约:用户远程付费,预约空闲车
智能导航:小程序提供预约车位,和停车场的引导功能
自助充电:手机扫码充电
车辆查询:小程序查询车辆停放,地点、时间和费用
自助缴费:手机自助缴费
信息查询:使用信息历史记录
远程监控:后台自动监控,,故障自动报警
无人值守:车位自动锁定,,不缴费不取车
二次对接:支持对接政府,停车平台,数据共享
       未来,停车AGV智能无人停车库也应向更快和更强的方向发展。停车AGV的停泊技术会向可靠、成熟、大规模应用方向发展,停车AGV 也将给社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给人们带来更加完整和便捷的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