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机器人可以实现密集存储,提...

停车机器人可以实现密集存储,提高车库空间利用率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22次

       出来玩半天找不到车位?车位狭窄太难停车?不少人都有类似的烦恼或担忧,别着急,由停车机器人专门为你服务。那停车流程又是怎样的呢?
       1.停车时
       用户可以根据显示屏显示的停车指引开车进入升降机。只有正确停好车辆后,终端才会进入泊车登记流程。担心不能完美停好车位?没关系,停车辅助系统会帮您停好。
       2.用户下车后
       只需在操作终端机上就能完成存车流程。确认车辆已熄火、手刹已到位、车内无人三道流程后,便会收到自动生成的二维码小票或取车码,用于取车。
       3.用户停好的车辆
       将会由系统自动指派泊车机器人运往停车位,停车机器人完成升举、搬运、旋转、入库等规范动作,同时内部配置感应装置,可智能避障,自动调节运行速度,有效避免车辆剐蹭。
       智能泊车机器人系统定位精度误差小于5mm,可完成2400kg汽车的升举、搬运、旋转、下放。

停车机器人

       由于采用全自动停车设计,降低了对停车场基建的要求,减少了能源开支。同时,应用这套系统可以实现密集存储,提高车库空间利用率。
       取车时,用户凭借取车码或小票在自助终端机上输入取车码或扫描小票二维码取车,缴费完成后自助终端界面会显示取车排队情况,并告知预计等待时间,用户可到等候室等候车辆取出。
       在等候室的大屏幕上会显示包含“序号+验证码+排队取车+车道”的取车进度,并会自动语音提示用户前去取车。
       在很多景区和商场,高峰期存取车时常出现拥堵的情况,而利用这套智能停车技术,平均存取车时间小于3分钟,最大存取车时间不大于5分钟。
       另外,停车系统还支持手机APP预约取车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提前进行预约,在繁忙时段可以节省大量排队时间。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