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如何让物流更“...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如何让物流更“柔”性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43次

       如今,在物流领域,最看重的莫过于提高效率的同时,还能兼顾整体灵活及柔性化与可扩展新,智能物流时代下,软件及设备的发展是必然的趋势,智能仓储系统方案服务于各个制造环节。
       在企业运营中,最为常见的有仓库内部物流(即仓库管理系统WMS,库区车辆管理系统、叉车/AGV管理系统)、运输车队物流(如车队管理、车辆GPS定位追踪、配送路径规划软件等),订单追踪(内部与客户端)。在生产型企业中,应用领域会更广些。在日常运作层面生产的各个阶段都会用到ERP系统,或供应链系统内部涉及物流流程的软件,如需求计划、订单管理、成品配送管理、生产计划、质检系统、库存管理系统及设备维护系统等。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作为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汇聚自动化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设备;对于客户的无人化仓储,还可以实现柔性化生产,智能柔性产线是生产设备根据订单信息和智能仓储分配的零配件,由自动化单元进行生产由OMV设备进行自动化流转的无人化生产线。
       随着硬件自动化技术的发展,以及软件大数据分析技术的进步,整个智能物流软件越来越偏向于先进设备。智能仓储系统方案从开始的独立WMS系统,发展到与ERP系统的集成化,再到供应链管理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