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一键泊车的智能停车机器人让停车...

一键泊车的智能停车机器人让停车不再发愁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31次

       说起机器人,在我们身边常见的莫属于家用的扫地机器人了,近两年来,为解决停车难题而生的智能停车机器人也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只要把车开进配有停车机器人的车库,车主无需自己停车,只要把车停到入口,一个扁平带轮、貌似滑板车的长方形机器人会从把车拖入车库,然后放到指定位置,轻松就解决了找车位、倒车入库的难题。
       对于新手来说,停车入库最是让人头疼,往前开、转弯、超车,甚至是堵车时慢慢向前移动的时候,对自己的车技都是自信满满。但是千万别提停车这回事儿!而“老司机”虽然在技术上过硬,却仍然躲不过停车难的问题:开车到目的地才10分钟,找个停车位却要半个小时,还不如坐公交。要是记性再差点就更麻烦了,商场和地下停车场之间来回跑了三遍,还找不着自己的车在哪。面对各种停车问题,难道就没有一个好的解决方法吗?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OMV(全向移动车)智能停车机器人,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结合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一键停车、取车。

智能停车机器人

       1、只需要把汽车停到停车平台上;配备托盘、梳齿等工装,便可轻松的托举汽车转运;
       2、停车机器人自动行驶、完成车辆搬运;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飘移;
       3、精密控制,保证车辆安全搬运;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
       4、密集停车充分利用平面空间;可实现提高50%以上停车密度;
       5、手机APP智能预约取车;一键取车,方便快捷。
       OMV智能停车机器人系统,无需人工操作,计算精密,有效减少车辆的刮蹭事故,节约时间和空间等优势,在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的今天,只有精湛的车技,没有车位也是无济于事,智能停车机器人不仅拯救了车技不精的烦恼还解决了空间不足的问题,真可谓是“一箭双雕”,让我们真正感受到汽车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