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制造风靡时代下,智能全向叉...

智能制造风靡时代下,智能全向叉车向标准化方向发展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96次

       德国2013年提出工业4.0概念,而我国于2015年发布《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智能制造风靡中国。随着生产工艺流程的多样性,智能全向叉车的品种越来越多且不断更新。搬运活动的系统性、一致性,经济性、机动性、快速化,要求一些智能设备的厂商向通用化、标准化方向发展。
       2015年之后在国内工业机器人需求量激增以及“中国制造2025”、智慧物流等各项政策下,智能叉车在此大环境下,得到前所未有的突破,智能全向叉车是集柔性与刚强于一身的工业搬运机器人,以提高企业生产流程的效率和服务,降低人工成本为目的,在物流、制造、仓储等行业中起着不可缺少的重要作用。

智能全向叉车

       市场的逐渐扩大,以传统的技术很难满足个性化需求,为此,智能叉车面临着更高要求。未来,智能叉车发展路应往何方?智能叉车未来应在载重和举升方面做研发升级,在运行速度等方面做升级,但是前提还是需保证产品的可靠安全。目前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全向叉车采用了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一方面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完美解决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和仓储空间,提升作业效率。另一方面,智能全向叉车的载重可根据增加麦克纳姆轮的数量定制重量以及举升叉车的举升高度。
       此外,上海汇聚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未来智能全向叉车企业更多的是给应用企业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单独一台两台产品去卖。要与应用企业完整的生产体系以及相关软件对接,这样才能真正把枯燥的工业制造通过智能制造改善整个生产过程,并且在实践过程中不断优化智能叉车解决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