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不易,找车更难,智能停车机...

停车不易,找车更难,智能停车机器人出面化解"尴尬"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34次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机动车数量日益增加,车辆出行与停车空间进一步受到挤压,无论是出门逛街、游玩或者是去医院等公共场合,只要是开车,总会避免不了找不到停车位,找到停车位又停不进去,停进去取车时又想不起来车停在了哪里的尴尬,面对如此烦恼,智能停车机器人出面来化解。
       停车机器人简单的来说,就是你只要把车驶入停车平台,机器人就会自动帮你把车搬运到停车位上,并且在短短120秒內就能完成,是不是很科幻,停车、找车问题一并解决。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自主研发OMV智能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颠覆传统车辆停车模式,可实现平面内重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可在狭小空间里自由穿梭。采用锂电池供电,伺服电机驱动,精度高,控制稳。配合托盘、梳齿等工装,便可轻松的托举汽车转运。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不再有停车难烦恼,可实现提高50% 以上停车密度。汇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适用于新建、改建各类型的停车库。
“智能停车库”优势显著
       相对于传统泊车,拥有智能停车机器人的“智能停车库”具备多重优势:
       首先,停车效率更高。利用自动泊车技术,车主不用开着汽车在停车场游荡,寻找停车位,停车机器人能快速将汽车停放到位,节省车主大量时间的同时,也极大加快了停车库的运行效率。
       其次,停车更为安全。由于智能停车库采取无人化操作,设施内只有勤勤恳恳的停车机器人在穿梭工作,一般人无法靠近停放的汽车,从而避免了可能的潜在威胁,更为安全。
       另外,更为节省空间。节省空间可能是自动泊车技术最重要的优势,由于无需留有上下车的间隙,而且也无需留有坡道或者私人车道,智能停车库内能停下更多汽车。
       值得强调的是,智能停车机器人系统可同时调度多辆汽车,同等面积停车场停车位数量增加50%。2分钟帮你稳稳地停好车。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现在停车场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管理人员会越来越少,无人化、智能化才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面对行车难、停车难问题,智能停车机器人已近成为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