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引动智慧物流,...

智能物流仓储设备引动智慧物流,让繁琐搬运工作简单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41次

       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方向的有序推进,中国工业技术在近几年得到了快速发展,促进了智能制造、智慧物流产业的发展。随着电商物流、仓储物流、厂区物流、产线物流在企业内部越来越起到关键性作用,以机器换人、货到人为主导思想,让现代物流观念深入人心,智能物流仓储系统在推动各行业发展中有共同的认识,企业升级改革对智能装备的需求逐渐走向明确。
       目前,从国内机器人市场发展现状看,机器人的需求仍处于稳步增长阶段,而市场上有两类企业在机器人领域占得绝对性优势:一类是有丰富技术研发背景做支撑的项目经验丰富的企业,另一类是具备十分势力的产业资源整合力的企业。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整体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设备,汇聚OMV设备的车轮全部采用的是麦克纳姆轮,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等全方位移动。这种运动特性让OMV设备在狭小空间的转运、精准定位上都可轻松自如,有效增加提升单位面积储货量。

智能物流仓储

       作为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汇聚OMV完全可以实现无人化的对货物进行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对于客户的无人化仓储,还可以实现柔性化生产,如:随时可以增加库位,而不像堆垛机形式,不能随意增加库位。
       自动化物流系统和自动化仓库的实施促进了企业发展,智能物流仓储因需而生。根据工况的不同,它可以十分方便地与其他物流系统实现自动连接,如出/入库站台、各种缓冲站、输送机、升降机和机器人等,按照计划进行物料的输送。另外,它无需人员操作,运行速度快。因而显著降低了仓库管理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劳动生产率,使物流系统变得非常简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