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设备的快速增长,促...

智能物流仓储设备的快速增长,促进智能工厂发展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41次

       随着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快速发展,过去几年中,工业机器人密度增长迅速,从2013年的25台猛增到2016年的68台。在《中国制造2025》中,机器人是未来智能制造最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随着中国工业升级、人口老龄化和人力成本的提高,智能物流仓储设备的大规模应用有助于提升效率,削减生产成本,从而推动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发展。
       工业自动化技术作为20世纪现代制造领域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通过自动化的应用企业将明显提高生产过程的安全性、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减少原材料、能源损耗。同时也将大大降低生产成本。自动化物流仓储系统的搬运等领域,是未来智能制造、自动化行业,数字化工厂的重要设备。在这股大潮中,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并自创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

智能物流仓储

       公司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以及工厂自动化水平的提升,工业机器人的应用也越来越普及,并成为推动工业4.0的重要力量。在未来的一年里,汇聚会在前期已出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智能物流仓储设备种类,使产品能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