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双11”即将来临,智能物流仓...

“双11”即将来临,智能物流仓储设备是否到位?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14次

       过去10年,天猫“双11”物流订单从2009年的26万件,到2017年的8.12亿件,增长了3100多倍,快递业也成为“过去十年中国最大的奇迹”。今年的快递“春运”,比以往各自作战的局面将被改变,全行业、全社会正在合奏一场技术大升级、协同大升级、智能物流仓储设备的降本提效的交响曲。
       据获悉,今年“双11”包裹量有望创新记录,快递行业机器人大军加速升级,自动化技术已全行普及,对此,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有针对性的研发了仓储物流OMV系统,以升降转运平台为基础,结合ERP管理系统,实现对大型仓储的全自动化管理。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智能物流仓储

       汇聚OMV智能物流仓储系统可对订单的集中管控,根据订单智能调配仓库资源,实现无人化物料搬运及堆垛,优化库位安排,ERP生成订单信息交给MES,MES根据订单信息给WMS,WMS将库位信息发给AMS集中管控,AMS调度OMV到相应库位取货,并运送至订单相应位置发货。
       又是一年“双11”临近,由双十一而衍生的新消费、新业态、新服务、新技术,也正在展示不一样的自动化仓库,智能物流仓储设备的使用投入,不仅可以减少人工的体力支出,还大大提升了效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