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重载AGV在铸造领域的应用及优...

重载AGV在铸造领域的应用及优势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26次

       铸造行业一直是人们熟悉的领域,铸造产品也是我们周边常见的东西。不过在大型铸造领域中,人们也遇到了诸多的麻烦,这似乎是瓶颈期。传统铸造流程完全采用人工去完成,这样不仅耽误工期,也浪费成本,加上同行竞争,会让单位处于市场劣势,改进是生存的关键,是发展的必由之路。其次那就是智能化的生产暂时无法实现。因为传统的铸造业生产的品种相对较多,而批量却很少,所以无法自动化大批量生产。但伴着3D打印、智能工厂的创建,再加上重载AGV的应用,那么铸造业智能化转型的实现已不再是难题。尤其是重载AGV设备可以轻松的实现对砂型、钢包、铸件等进行智能的转运,这一产业化转型为铸造业带来新机遇,在铸造业中植入智能化,这才是正确的发展途径,重载AGV在铸造领域的应用有很多优势,下面我们具体讲述。
重载AGV
       首先,重载AGV在搬用过程中具备精准灵活的特点。铸造业在生产产品后,需要进行摆放,传统工艺条件下,人工进行搬运铸件,很可能出现诸多麻烦。比如搬运大件铸件的时候,所选择的叉车无法精准的摆放铸件,更无法灵活的转运。然而有了重载AGV转运设备,那么搬运铸件就相对简单很多,可以灵活的按照我们的需求进行搬运和摆放。
       其次在一些铁水搬运铝水搬运的过程中极度危险,高温环境下人工搬运都有可能会伤害到人。如今采取重载AGV转运设备来实现无人操作,可以大大降低工伤率。智能重载AGV转运设备无人操作搬运,可以不用顾忌环境因素,搬运更便捷,同时在重载AGV转运机械的帮助下,实现安全快速灵活,这样不但可以降低人工成本,还可以节省仓库资源。提升生产效率,在重载AGV转运设备的协助下,铸造业可以大大提升收益。
       铸造是获得机械产品毛坯的重要方法之一,同时也是机械工业重要的基础工艺。其中最为关键工序就是是熔炼转运与金属溶液的浇注成形,其过程劳动强度较大,危险性也较高。重载AGV在铸造领域的应用很好的解决了铸造领域中的这一痛点,同时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也将对现有重载AGV不断改进创新使其更加完善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以上我们分析了重载AGV在铸造领域的优势,相信大家都能了解铸造行业的发展方向,那就是智能化的迈进。只有实现智能化的发展,才能有效提升铸造领域的效率,才能有效降低铸造领域的成本,才能为铸造业市场竞争带来优势。重载AGV是未来发展的大方向,作为人工智能产物,重载AGV设备势必会走上历史的舞台,给人们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年轻的,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今后会带给我们哪些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