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转载|改变冶金铸造行业传统操作...

转载|改变冶金铸造行业传统操作模式,松江企业又一硬核产品亮相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559次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铸造压铸、锻造展览会与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日前举行。松江企业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汇聚”)携浇铸领域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OMV铁水、铝水、钢水、铜水运载车参展。

展会现场,上海汇聚通过一系列产品动态演示,向参会嘉宾近距离展示了OMV产品核心技术,以及为不同场景、行业客户打造的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

铁水、钢水、铝水运输作为冶金铸造行业的“生命线”,是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保证。传统铁水、钢水、铝水运输,基本依靠人工完成接取、运送、路径规划、倾倒等一系列作业。在高温、粉尘、噪声等恶劣环境下,以工人经验、素质和应急判断为主的操作模式,带来的是高昂的人力成本投入、效率提升瓶颈和巨大的安全隐患。上海汇聚OMV铁水、钢水、铝水运载车的应用,改变了传统的操作模式,对高危液体实现自动搬运,自动浇铸,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自动返回等流程化作业,有效解决了人工依赖程度高、人员投入多、成本大等痛点,最大程度避免了安全事故的发生,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据了解,“上海国际铸造压铸、锻造展览会”与“上海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创办于2005年,致力于帮助铸造压铸、锻造、热处理及工业炉上下游企业建立新的采购供应渠道,共享观众资源,满足一站式采购需求,是行业内高规格、高层次、专业化、权威性的品牌展会之一。

标签: OMV铁水运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