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7年汇聚年会总结...

2017年汇聚年会总结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313次

       律回春晖见,万象始更新。2017年1月24日,我公司的年会如期而至,全体员工在车墩旗山大酒店欢聚一堂,在喜悦、欢快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一起告别了成绩斐然的2016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年。
       1月24日下午6点30分,全体员工怀着万分愉悦的心情齐聚车墩旗山大酒店,本次年会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正式开始。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分,陈总发表了精彩的开场致词,首先对年会的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以及对各位员工、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对2016年公司的发展和员工的努力作出了肯定,并对新一年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做出了清晰的界定。

       致词环节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紧接着进入个人表演环节。由陈总牵头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随后不少同事也踊跃大胆地展示自己的歌喉,一起调动了整个年会的气氛。看来咱们汇聚公司真是藏龙卧虎,员工们都多才多艺!大家一边品尝美酒佳肴,一边观看精彩表演,享受着同事间的这次年度欢聚。更让年会现场沸腾的,是公司领导层精心为员工准备的抽奖活动,各类奖品、红包一应俱全,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除了晚宴,公司更是贴心地安排了唱K 活动让大家尽兴。唱K过程中,同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或是引吭高歌、或是柔声吟唱,热闹非凡。

       一年一度的汇聚年会在一片祥和欢庆的气氛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纵使年会时间短暂,却在不知不觉中提升了员工的企业归属感与认同感,更增强了员工与公司的凝聚力,体现了同事之间良好的合作精神,加强了企业文化建设。感谢每一位员工的支持与用心,也正是这一份用心,让我们自己在年会上成为主角,年会的精彩有每一位员工的真心付出。
       新年的阳光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风起扬帆时,能者立潮头!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再接再厉!虽然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面临更多、更新的困难和挑战,但充满挑战的市场也同样蕴育着新的发展和契机。危机与机遇并存,压力和动力同在。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公司全体同事能团结一致,同心同德谋发展,互为协作勇向前,我们就一定能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我们汇聚公司新的成就和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