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海军70周岁,汇聚6周年,航天军工AGV设备为国防事业助力

    2019年4月23日,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海上阅兵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除中方参阅兵力外,俄罗斯、泰国、越南、印度等10多个国家近20艘舰艇参加检阅活动。

    READ MORE +
  • 现代物流生存核心要点——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管理

    从全国范围来看,物流仓储主要分为人工仓储、机器化仓储、自动化仓储、集成自动化仓储、智能自动化仓储五个阶段。现阶段我国仓储生长正处在自动化和集成自动化阶段,随着信息技能的发展,正在联合工业互联网的技能向智能化升级。

    READ MORE +
  • AGV、OMV全向移动车的概念和应用分析

    随着应用场景的不断复杂化,对于移动机器人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从AGV到OMV全向移动车,也体现着当下移动机器人发展的趋势——更加智能化、柔性化。

    READ MORE +
  • 物流成本控制太难?智能仓储系统方案解放人工,降低成本

    仓储成本的控制主要分为三方面:设备成本、作业成本、人工成本。如何高效的降低物流上的成本,也成为了很多经销商非常关心的话题。而在整个物流环节来说,仓储的成本是物流成本中较易控制和管理的。所以我们要控制物流成本,最好的切入点就是仓储这个环节,智能仓储系统方案从解放人工入手,进行仓储成本的控制。

    READ MORE +
  •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掀起智能制造变革

    在现代制造业中,工业机器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不只是缓解劳动力紧缺,降低工厂的成本,更重要的是提升生产效率,帮助企业获得更大的报酬。把工作交给机器之后,人们可以从事更高端的工作,以获得更多的报酬。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