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传统叉车面临转型,智能全向AG...

传统叉车面临转型,智能全向AGV叉车企业加大竞争力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77次

       随着智能制造的持续推进,传统叉车企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历史性路口,在智能全向叉车广受欢迎的情况下,一些大型的物流集成商们,目前正准备转型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即为企业提供从设备到系统的一站式服务,而叉车AGV作为其中的关键设备自然不可缺少。
       近两年,制造生产型行业对自动化搬运的要求越来越高,融合了堆垛功能与自动化导向搬运的智能叉车受到应用企业青睐,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定制开发内部件的搬运、转运、装配、柔性化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到生产与销售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系统服务,研发出的智能全向叉车,颠覆传统叉车概念,告别传统驾驶模式,可选配遥控器轻松操作,配备麦克纳姆行走算法技术,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可实现完全无人自动化作业。

智能全向叉车

       随着大批企业涌入叉车AGV领域,其根本原因自然是因为市场需求,而刨除这一层根本因素,企业性质的不同也导致各家有不同的考量。根据有关数据统计,2017年中国市场叉车AGV出货量750台,2018年叉车AGV出货超1000台。叉车AGV市场还将出现超过40%的市场增速。市场不断扩大,企业扎堆进入,其竞争也在不断加剧。目前市场上叉车AGV价格一般从20万到80万不等,为了低价争夺市场,有些公司甚至推出了10万以下的叉车AGV产品。而除了价格之外,企业之间比拼的关键还在于应用,应用市场对叉车AGV的要求一方面体现在性价比上,另一方面则要求稳定、精度和安全性。
       为显示其独特性,当前AGV机器人的技术差异化路线也呈现出了更多的特点,汇聚OMV的智能全向叉车区别于普通AGV叉车,其中麦克纳姆轮由于特有的技术备受关注,狭小空间、窄巷道转运灵活自如 货架通道最小可做到1.8m,可充分利用仓储面积,提升储货量 ,定位控制精度高可达±0.5mm(重复定位),遥控器控制可达±0.1mm,载重亦可定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