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全向叉车技术升级成为现代物...

智能全向叉车技术升级成为现代物流搬运主角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25次

       得益于电商的发展,物流运输行业备受瞩目的仓外配送无人车、AGV搬运机器人,和仓内搬运分拣的智能全向叉车逐步成为现代物流的主角。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厮杀之后,行业巨头出现,市场也接近饱和,仓储机器人企业也在寻求新的市场,为提升其竞争力,开发更多产品是其必然选择。
       2018年,汇聚会在前期已出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智能化物流设备种类,使产品能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终极目标是成为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和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交钥匙工程,一是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设备;二是接受航天军工国防方面的非标定制类产品;三是智慧停车领域,将汇停车机器人应用到市场,做出实际应用的项目案例;四是开发基于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与一体的运动控制器,供应给同行。

智能全向叉车

       2018年完成的智能叉车项目:信阳某客户智能前移式叉车项目,助力新惠民药业打造智能化工厂,创造企业新型能力,实现物料自动化入库管理,配合WMS仓库管理系统,将托盘放入、取出至指定位置,代替人工操作车辆的搬运工作,实现柔性化生产,节省人工入库寻找库位,人工出库寻找货品的时间,增加仓库的流转效率,增加仓库容量,让有限的空间存放更多的货物。
       成都某客户WRW16智能前移车项目,其设备用于仓库箱装物料的进出货搬运,可实现在自动模式下控制全向自动运行托盘,满足将托盘自动化运输到多层货架库位上,实现自动入库、出库的工作流程,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智能和科技改变着人类的很多活动,各种机器正在取代人类的工作,无人化的操作越来越普遍。智能全向叉车具备高度自动化、高效率、高灵活度等特点在业内得到广泛关注,成为越来越多无人仓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的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