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无需借助外力可自行处理智慧停车服务

    随着自动泊车技术与机器人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停车库”正日益普及,从根本上解决新老司机的停车难题。上海汇聚最新研发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利用夹持装置将车辆轮胎夹起,能直接钻入车辆下面,把汽车送到停车位上,舍弃了车板或梳齿,结构简单,存取车辆方便快捷,又减少了工程量。

    READ MORE +
  • 智慧停车加速普及使智能停车机器人也迎来行业新业态

    共享经济的火爆,也点燃了共享停车的发展热情。虽然共享停车好处多多,但由于管理、安全、私密性等种种问题,不利于实际推广,真正实现共享车位的屈指可数。如果今后要广泛推广共享停车,还需先提升停车场的“智慧”水平。因此,建设智能停车场更具现实意义。当然智慧停车也离不开智能停车机器人。

    READ MORE +
  • 智能全向叉车可代替人工叉车,逐渐实现智能自动化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也改变着生产,在这个科技时代下,智能工业化正在蓬勃发展,代替人工叉车的智能全向叉车也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它可以有效地帮助工业节省人力支出和提高工作效率,也正是工业生产急需的。

    READ MORE +
  • 重载AGV在航天航空领域的解决了哪些应用难题呢?

    航天事业是我国发展的重头戏,也是带动社会发展的关键一环,保证航天事业顺利进行是重中之重,重载AGV对航天事业的帮助很大,解决了人们在该领域遇到的诸多难题。因此人们对重载AGV相关领域的研究会更深,人工智能也将成为人们前进的主要方向。

    READ MORE +
  • 智能物流仓储机器人设备开启了仓储时代的新模式

    随着科技的发展,技术的创新,智能自动化设备逐渐替代人工的各种作业,其中智能机器人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种物流机器人迅速面世,并在搬运、码垛、拣选等物流环节得到应用,具体涉及到的物流机器人可以分为自动导引车、码垛机器人、分拣机器人等多种。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