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智能仓储物流设备有哪些优势特点?

    如今,各行业企业都把智能化看得很重,尤其是物流仓储企业,通过智能化转型可以解决客户很多问题。再者,随着市场竞争压力的增加,物流企业也需要借助智能化转型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实力。

    READ MORE +
  • AGV叉车有哪些特点?带给企业哪些帮助?

    叉车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搬运工具,然而随着市场的发展,传统的大型叉车渐渐无法满足企业的要求。伴着科技的发展,AGV叉车这类智能搬运设备的出现,让企业有了新的生机,解决了企业不少难题。

    READ MORE +
  • 重载平台转运AGV怎样助力企业?

    对于仓储物流企业而言,货物的转运一直是个难题,因为伴随着社会的发展,人工成本在不断攀升,转运效率在不断的缩水。面对市场竞争,仓储物流企业无法更好的提升自己实力,就无法立足市场。智能化设备的投入势在必行,那么重载平台转运AGV怎样助力企业?

    READ MORE +
  • 智能物流仓储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哪些痛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市场的更新,各个企业要想更好的发展,就必须要智能化转型。尤其是物流仓储企业,要想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智能化转型也是很关键的一步。那么智能物流仓储解决方案解决企业哪些痛点?

    READ MORE +
  • 浅谈OMV电动托盘搬运车特点和用途

    OMV电动托盘搬运车独特特点可以更好的完成企业搬运的任务,既节省企业搬运成本,还可以提升企业搬运效率,达到一举多得的效果。OMV电动托盘搬运车作为汇聚公司最新研发的新一代全向智能搬运车,具有载重大的特点,最大可以载重2.5吨。还有,该设备底部安装有麦克纳姆轮,可以实现全方位的平移,无死角搬运。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