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改变传统模式,创新引领时代经济发展

    在“自动化改造+机器人的舞台”时代,制造业工厂生产和进货物流、出货物流等在内的其他业务功能将得到融合,企业对物流的需求也呈现出个性化和多元化趋势,对于自动化物流设备的效率、智能化水平等均提出了更高要求。这其中,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做为高新技术创新企业

    READ MORE +
  • 仓储AGV的爆发推动了整个AGV行业的进程

    未来,仓储AGV 是逐渐替代人工作业的必然趋势,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都将由智能自动化去替代人工作业,其中不可避免的就是仓储AGV ,未来的工厂或者仓储都将逐渐替代传统仓储和工厂,进行智能自动化布局。让智能自动化普遍于未来的每一个角落。给社会,给人类带来美好的愿景。

    READ MORE +
  • OMV全向移动车在四大行业领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等领域。

    READ MORE +
  •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实现无人化物料搬运及堆垛,优化库位安排

    作为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汇聚OMV完全可以实现无人化的对货物进行搬运存放,并且能够精准定位。对于客户的无人化仓储,还可以实现柔性化生产,如:随时可以增加库位,而不像堆垛机形式,不能随意增加库位。可实现对订单的集中管控,完全实现无人化物料搬运及堆垛,优化库位安排。

    READ MORE +
  • 麦克纳姆轮重载AGV在智能装备的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制造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智能装备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甚至已经成为当今工业强国竞相争夺的制高点之一。目前,AGV搬运机器人已经被应用在各种领域,代替人工搬运是必然趋势。随着不断拓宽领域,而AGV技术也在不断发展以适应更多的应用场景,例如在大型设备和产品运输要求越来越严格的场景下,AGV的构造和承载也发生了变化,麦克纳姆轮重载AGV应运而生,开始进入市场应用。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