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移动龙门吊的优势-汇聚OMV

    许多工业园区仓库、物流、车间、空旷的无电源场所,在搬运超重设备和商品时,往往比较头疼,上海汇聚OMV的移动式龙门吊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那么我司的移动龙门吊​优势有那些呢?

    READ MORE +
  • 可靠的移动龙门吊具有怎样的使用优势-汇聚OMV

    无人驾驶技术在汽车领域中有所应用,但是在移动龙门吊也同样是有着不小的运用的。可靠的龙门吊支持无人操控,这点也吸引了许多用户的选择,在这一方面有效节约了人力成本。

    READ MORE +
  • 双车联动AGV怎样实现的联动控制?

    双车联动AGV主要应用在重型设备(货物)的生产或搬运场景中,如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钢铁制造、飞机制造等行业。近年来,各行业对重载AGV的需求量不断上升,而随着载重的增大,重载AGV的结构设计难度随之增加。

    READ MORE +
  • 无人搬运器之智能搬运小车

    AGV小车是智能工业机器人中的一种,常用来解决搬运难题,助力“智能工厂”。它是由计算机来控制的,颠覆人工搬运,具有任意角度移动以及自主导航、网络交互、多传感器控制等众多功能。

    READ MORE +
  • 重载AGV:物流自动化新利器

    汇聚自动化重载AGV技术帮助企业提高物流效率,优化物流流程,减少物流成本,提高工作效益,实现企业对于物流自动化的需求。

    READ MORE +
 首页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尾页